公众号华尔街俱乐部推荐课程

未来可期!中国公募REITs实战高级研修班(五期)招生启动!

随着首批REITs项目的成功设立,“958号文件”又将基础设施REITs试点范围拓展到清洁能源、保障性租赁住房、旅游、水利等基础设施领域,中国公募REITs未来可期。与此同时,中国公募REITs实战高级研修班(五期)也将于8月28日在北京开班,参与研修班的学员,可以了解中外REITs运行机制、熟练掌握REITs操作标准与模式、结识国内REITs高端人脉、获得金牌身份认证(由知名985高校和厦门市资产证券化协会授予的双结业证书,纳入该校全球校友名录)。

自2020年4月30日,中国证监会、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《关于推进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(REITs)试点相关工作的通知》之后,历经13个多月,首批基础设施公募REITs于6月21日上市交易,预示着中国公募REITs试点平稳落地。


公募REITs市场的建立,将为中国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,为中国经济结构调整提供新动力!作为一款全新的投资理财产品,公募REITs可以满足投资者追求长期、稳定收益的需求,适合长期配置。中国公募REITs还将有效开辟资产管理领域巨量蓝海市场。


基础设施公募REITs作为最近几十年来最大的结构性机会,在国家提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、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背景下,承担着特殊的使命。证监会前副主席姜洋曾表示,一个市场的成功,宣传培训非常重要。人才的培养,是建立新市场的重要成本。


为促进中国REITs市场的建设与发展,培育行业专业人才,厦门市资产证券化协会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ITs课题组组长孟晓苏,中国首个以REITs为特色的不动产金融高端智库RCREIT(REITs研究中心)推出了中国公募REITs高级实战研修班(首期),并邀请到中国金融科技领军人物曹彤、著名经济学家向松祚、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研究所研究员吴亚平、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投融资中心首席专家罗桂连、新加坡交易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谢采含、戴德梁行高级董事胡峰等国内REITs一线专家,从理论到实操,手把手教授学员REITs知识。


截至目前,中国公募REITs实战高级研修班已经成功举办四期,深受市场认可和欢迎,培养学员近200人。包括国内头部银行、保险、公募基金、券商、信托、地产、基础设施领域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均是研修班学员。


随着首批REITs项目的成功设立,“958号文件”又将基础设施REITs试点范围拓展到清洁能源、保障性租赁住房、旅游、水利等基础设施领域,中国公募REITs未来可期。与此同时,中国公募REITs实战高级研修班(五期)也将于8月28日在北京开班,参与研修班的学员,可以了解中外REITs运行机制、熟练掌握REITs操作标准与模式、结识国内REITs高端人脉、获得金牌身份认证(由知名985高校和厦门市资产证券化协会授予的双结业证书,纳入该校全球校友名录)

了解详情
*必填信息.
*
*
*
*